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停不下手!

2010.08.03 *Tue
YSvs空轨神马的,好玩到简直让人停不下手!(≧ω≦)

购入小P两年多,一直维持在最初的3.71系统上。一是觉得大多数游戏还能玩,二来怕自己这个对主机没什么研究的人一旦草率行动的话会把机器给刷砖了。

哪怕是YS7!哪怕是之前一直处在每周刷YSvs空轨的官网的状态,俺都能淡定地想着回家后找人来帮着升级后再玩。

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深深地住进自己心里却太久不见的大家实在太过想念了〜看着发售后大家纷纷地战了起来,俺,俺终于淡定不能了!!(TωT)
于是立刻就决定了要自己手动来刷机。
反正离回家的日子也不远了,大不了刷砖了以后带回去找人修复呗〜

然,自己试了之后才发现……
原来升级个系统神马的这么简单?!!!( ゚ ロ ゚ )

能立刻决定放手去升级真是太好了〜〜!!!(TωT)

于是睡前把系统搞定后,dokidoki地去扑了床。但由于大脑过于兴奋……?以至于第二天早上5点多就自然醒了!
然后趁着网速好,立刻爬起来把游戏的ISO拖了下来拷进机器里。

一旦玩起来简直让人投入到连早饭都不想准备了啊呜呜呜〜〜!(≧ω≦)
最初想和小A一样先通公主线来着,但对于大本命的小艾,实在没法留在那里不去先见一面。于是一上来立刻开起了小艾线〜XD
而同样的……因为一上来系统还没摸熟,导致战绩记录中那些最初因为还没熟悉操作而导致的那几个战败记录都记录在了小艾的名下……而最新的阿豆鲁线却在无意中达成了100%完胜的美好记录〜(ToT)

不过,STORY MODE的流程都好短,3、4个小时就可以通下来。而二回目开新线后,因为之前留下的大量金钱可以立刻把装备打造到很好,最初战斗起来更是挥两下剑就KO掉对手,简直跟作弊一样〜XD

于是,第一天带完小艾后,第二天立刻练起了公主。
公主线中,次级BOSS战(就那貌似难打的三人组啦〜)和最终BOSS战的前后对话和表决心部分的对话都好赞哦!!眼看着这孩子的性格一部比一部地变得更好,好开心〜XD(如果是穿王太女装战斗就更好啦〜)

YSvsSORA-1.jpg
私もそう思う!!

小A:雷克特真是的快去求婚啊!!
俺:求婚啦死混蛋!!TAT(虽然我觉得他对科洛丝也不是……恋爱的感情……TAT

以下来贴结局图〜有意收图的请翻开〜XD
YSvsSORA-2.jpg
公主的结局图。呜呜呜美shi俺了……T口T

YSvsSORA-3.jpg
小艾线的结局图。
元气娘神马的最爱了〜(≧v≦)

YSvsSORA-4.jpg
阿豆鲁线结局图。
不会停下脚步的冒险家依然继续着他的旅程〜

+

玩的时候最喜欢对战的是切斯特、阿加特、盖修、阿豆鲁和莱维这类角色,揍起来好爽〜XD 尤其喜欢揍莱维!要是ED6里也能这么畅快地揍他就好了即可修……TwT

于是,如今【盖修线】进行中〜XD
CATEGORY : 法老控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Master

夕夜风舞

Author:夕夜风舞

10.20 | 兔子星天秤宫
M & Rabi & Clover

话痨。吐槽。不日更会死。
心理洁癖。 强迫症。
英伦暂居。北京时间。

宅在二次元,活在三次元
中医养生信奉者&健康作息推行者

更理性地看待世界
更感性地享受生活

↓ 本家 ◇ 风色森林 ↓



【动】DRRR!!|会长女仆|轻音2|荒川爆笑|薄樱鬼|魔术快斗
【漫】好想告诉你
【游】うみねこのなく顷に
【剧】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Calendar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Free Talk

〓 DIGU 〓 〓 SINA 〓



Promotion

夕夜09个人志『M & L』

★☆ 近期参与 ☆★
彩插×1

090916_2.jpg
彩图×2

☆初音ミクの約束☆
GUEST×1



Recent Comments



Guest Board



Support

ARIA - Be with you 《奥利维尔中心本《苍空之熠》 TOV同人志



Recent Diaries



Categories



Tags

照片 绘图 Falcom 空之轨迹 动画 音乐 日剧 英雄传说 Vocaloid 旅行 ニコ厨 鍵っ子 T.O.D 卡卡布 料理手册 海猫 TVB Q记录 小抒情 翻唱 手作 Q秀 败家 Zwei Mamo JAY 世界杯 日式手机 音律地平 企划 养生 游戏 東方 读书 测试 上海 天秤三剑士 四叶草 香水 Ive 电影 MAMO 绘图杂感 怀旧 TOD LOLITA 同人展 YS NDS 天秤三剑客 



Archive



Friends' Spaces

管理者ページ



Click Thanks

Since April 2008



Search

站内日志关键词检索



Wind Bell



Copyright © 風舞の夕月夜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